Bong Booong

现萌超蝠、绿红、四小鸟等。苦逼住校党,龟速糊图,望成大触。求关注,会一直萌下去的(>^<)~

© Bong Booong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海滨城和中城的守护者依旧不想离开被子(:3[▓▓▓]

真的好久都没发过图啦

龟速糊图真的十分抱歉

另外天气转凉 小天使们要多注意保暖! 千万别感冒啦(๑╹◡╹)ノ"""

如何正确地通过评论勾搭画手

恋_独哲:

若木为茶:



鉴于有些写手小伙伴抱怨画手不好勾搭,有些画手小伙伴被一些评论弄得十分郁闷,于是来写个不保证对也不保证全的无责任指南,愿大家都能勾搭上脑洞相通的画手小伙伴~


1.做好阅读理解


错误举例1:哈哈哈哈哈!


错题点:这可如何回复……大部分画手都语死早,我等连ID都取不出来,甚至用颜文字来填写ID的文废们,真的不知道如何用颜文字之外的东西来回复全能又抽象的哈哈哈QAQ


正确举例:太太您真是丧心病狂哈哈哈哈哈!那个XX居然做出了XXX的事情,很好这很符合人设哈哈哈!


太太:谢谢夸...

近期的一些免费图片搜索网站

竹子乱七八糟的自留地:

设定控:



cc0.photo:


http://cc0.photo/


cc0授权图片素材搜索下载网站。



CC0图片网 :


www.cc0.cn
免费正版商业图片素材中文网站 。



Love Free Photo:


http://lovefreephoto.jp/


一家日本网站, 该站提供了12中大分类的免费且商用的图片素材,主要涵盖了国外图片、日本区域图片、体育事件、车...

画的丑不喜勿喷

700多天的海滩就因为boss给打死

我还要脸吗_(:з」∠)_

不要脸的把草稿发上来_(:з」∠)_

啥时候上色我也不知道(。-ω-)zzz

七夕快乐~
本来应该前天发的……总是拖233
画的太差不喜勿喷

万星丛中一点绿23333_(:з」∠)_

糊不好Hal就只好糊小闪了_(┐「ε:)_

感谢点赞、评论、推荐和关注的小伙伴ヾ(o・ω・)ノ么么哒

小小的tim猫一只ヾ(•ω•`。)


(不会勾线、不会上色。。。啥也画不好.._:(´_`」 ∠):_ ...

感谢点赞、推荐、评论和关注的小伙伴(“  v   ”)

这次手真残了23333_(:з」∠)_

我还是改画Q版吧ヘ(;´Д`ヘ)

感谢点赞、评论、关注和转发的小伙伴ヾ(o・ω・)ノ

手真的残了……把Hal画那么烂我对不起小闪QAQ

感谢点赞、评论和关注的小伙伴~

沉迷于捉蝴蝶的少女迈( ̄∇ ̄)

存土

官方画风好难

绿油油的原谅侠

一只不满的小闪(Hal快来抱走

布鲁西小仙女233333

TOP